疑似零核

事件来临 谁也不会等待。

【双花深夜60分】伪装「上」(ABO)

想了想还是把肝了大半个晚上的存稿发出来w

没有肉的ABO就是在耍流氓!

我一直在耍流氓!(不)

_______

在这个世界里,绝大部分omega都会有着像香甜的巧克力蛋糕或是浓郁的茶香味信息素,例如张佳乐的好友张新杰。

可是有这样的一种omega,他们不同于一般的omega。他们有着比一般omega更强一些的体质,与千奇百怪的信息素味道。例如张佳乐的损友叶修的烟味信息素,实在是让一些alpha和beta忍受不了,瞧,人家叶修现在还没个对象。 张佳乐算是个例外,他有着奇怪的信息素味道,却没有比其他omega更强壮的体质。张新杰皱着眉头看了张佳乐好久,最后下定结论:“根据人体生物学之omega一书,张佳乐不应该会有奇怪的味道,不然他会强壮的像个beta或是alpha。张佳乐这种新物种,应该上交给国家研究。” 对此张佳乐吓的几天窝在家里没来上班,回来时,身上仍然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烧焦电脑显卡味--他的信息素味道。

说来也奇怪,一般omega都是发情期才会飘出信息素的味道,可张佳乐却天天有,同事朋友对此感到十分无奈。“人omega吃了那么多抑制剂都没压下去这股味道,我们也不强求了。”好心的beta同事林敬言这么说。 虽然也会有人说些像:“张佳乐你不会是一年四季都在发情吧?”这样的风凉话,不过张佳乐也总是一笑了之,好像对自己的信息素并不在意。

张佳乐不在意,街坊大妈却开始嚼舌根了,一些“唉这个omega,人长的好,信息素怎么就那么奇怪呢?”以及“这脸,要是信息素好些的话,追他的alpha能排个几条街吧。”之类的话,她们不知道说过多少遍了。但是人家张佳乐还是该吃吃该喝喝,对找对象的事儿完全没有上心,可急死了一帮街坊老大妈。  

---

孙哲平是个alpha,还是个有钱的alpha,还是个有钱味儿的alpha。没错,有了榴莲味瑞典鲱鱼罐头味崂山白花蛇草水味儿的omega,alpha自然也会出几个信息素上的怪人,孙哲平就是一个。

作为某公司总裁楼冠宁的左臂右膀与前辈兼好友,作为一个多金且充满着男性魅力的alpha,孙哲平身边倒是有不少omega追求者。哦,不能说身边,其实这些omega根本不敢靠近孙哲平,他身上那股钱味不算很浓,却富有沾染性,一不小心被沾上一点儿,一整天都没办法用香甜的omega气息覆盖住这股钱味。那些omega看着孙哲平就像是看着一张沾满了污泥脏水爬了不少虫子的百元纸钞,看中了价值想要捡却迟迟不敢下手。为此alpha好友楼冠宁常常拍着他的肩膀对他说,“这些omega,看中的就是你的钱而不是你的人。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一切,包括他的信息素。”

然而这安慰并没有用,该没omega追就没omega追,孙哲并不在意,仍旧是认真工作。一边散发着那股混杂着硬币与纸质钱币的味道。 一个普通的上午,孙哲平普通的走在路上普通的去上班。 然后被一张风吹起来的蓝雨相亲介绍所的蓝色大张宣传单糊了一脸。

“……”

随手一折一丢宣传单,不偏不倚正好丢到自己的公文包里,自己却丝毫没有意识到。宣传单静静的躺在包里,被一叠几乎不用翻阅的老文件压着,只露出一个角。孙哲平在一旁认真工作,楼冠宁却不安分。楼冠宁的好兄弟孙哲平以及文客北钟叶离他们,兢兢业业的帮楼冠宁处理完了几乎全部事情,所以可爱的小楼常常无所事事。 当孙哲平因膀胱部位生理需要离开办公室时,生性好奇的楼冠宁瞥见了一角淡蓝色的广告,于是溜达过去从文件堆里抽出那张来自蓝雨介绍所的相亲广告单。

“怪不得孙哲平看不上我们公司这些omega,原来不光是因为这些个omega只看重钱,还因为他早预谋着要相亲了啊!”楼冠宁一拍大腿,对自己的这向发现十分满意。女alpha钟叶离听到拍腿声,也凑过来看热闹了。

“哎,老孙他没相亲经验吧。”钟叶离用胳膊肘顶顶楼冠宁,想从他嘴里问出些什么八卦。 “没有。”楼冠宁干脆利落的回答钟叶离,孙哲平别说相亲了,就连个他自己眼熟的omega都没几个,还提什么相亲? “嘿嘿,那么他肯定没有什么相亲经验。”钟叶离神秘兮兮的指着那张海报。“不如我们去蓝雨给他挑个好omega?” “对于自家公司高层人员爱开玩笑的行为,楼冠宁早已经习惯了,点了点头出了办公室去接几杯水喝。钟叶离一笑,把宣传单一折塞进自己的小包里,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接着工作。

_______

TBC.

希望有评论ww.

---
突然反应过来,河边的河,是病句啊!
反正改不了……不要吐槽x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