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零核

事件来临 谁也不会等待。

【双花深夜60分】不必追

深夜放毒

文笔不够脑洞来凑

前期老梗重谈,不看到最后没新意

爽雷

真.深夜60分
_______

第五赛季末,孙哲平发布退役消息。

百花队内接连几天一片沉默,各训练各的,仿佛都不愿意提起这件事儿。繁花血景撑起了百花一片天,孙哲平一走,天塌下了大半,没了一个主力队员,没了一项杀手锏。

比起孙哲平在成绩上的重要性,他在百花队员们心目中更重要。整个百花俱乐部乃至训练营,无人不知队长孙哲平是个外冷内热的人,除了训练时,对队员好的令其他战队成员发指。

张佳乐还好,眼泪噙着,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过大的反应。像是一些新百花队员,两眼泪汪汪训练不知道错误率比平时高了多少。张佳乐看着队员的反应叹了口气,他也不甘,可他需要做个表率带领战队坚强的走下去。

训练营里一个很喜欢孙哲平的小男孩儿唐昊,听说自己喜欢的前辈要退役了,哭的稀里哗啦,完全没有平时的傲气,整天嚷嚷着要随孙队而去。

张佳乐无奈的拍着唐昊的肩。“不用追了,这是他的路。”  

---

一个将大半压力抗在自己肩上的人,就像一根绷紧的弦。再落上一块石头就会断成两节。更别说这是块沉重的巨石了。 孙哲平走后,张佳乐几乎抗下了所有的职责。集正副队于一身,对战队成员的训练量和关心程度较孙哲平有过之而无不及。为的只是带上孙哲平那份,带领百花拿到一冠。

失败的泪水是苦涩的,接连失败三次的泪水更加令人痛苦。 张佳乐忍受不住这压力。心中的弦绷断了,没有一丝预兆,张佳乐于第七赛季退役。

小弹药专家邹远成了哭的最伤心的人,当然,这和他被选为百花缭乱下一代操作者没有什么关系。安慰他的人是唐昊,他模仿着当年张佳乐对他说的,扶着邹远的肩,认真的对邹远说:“不要追随张副队,这是张副队自己的路,不是你的。” 加了很多自我理解的唐昊把邹远说的不明觉厉,倒也止住了哭。  

---

当二人复出后,一日孙哲平来霸图。宋奇英正好和张新杰散步。

宛若一阵风,张佳乐从霸图俱乐部冲了出去,孙哲平紧随其后。

宋奇英指着在阳光下越跑越远的两个人,对张新杰问,“副队,这两个人跑的太远了,要不要追他们回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重心长告诉宋奇英。“这夕阳下的奔跑,是纪念他们逝去的青春,不必追。”

宋奇英:“??!”

______

胡说八道的放毒

想要评论!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