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零核

事件来临 谁也不会等待。

阴阳师虐梗八题

虐。

GGTV新闻频道主持人千机伞:





1.
我是雪女姐姐带大的。
虽然雪女姐姐是控制,可是因为阿爸没有DPS,所以只能让她带。我很喜欢雪女姐姐。雪女姐姐保护了我很多很多次。
可是等我成长到能够保护她时,她却不见了。
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2.
我有个哥哥。哥哥和寮里的大家相处的很好,对我也很好,特别照顾我,把阿爸给他留的红蛋都给我吃。那段时间和哥哥在一起,我过的可开心了。可是,因为哥哥的加点阿爸不满意,阿爸就把哥哥……
我没有哥哥了。我想,我也不会再有弟弟了。


3.
我有过很多并肩战斗过的伙伴。阿爸当时戏称我们为非洲战神队。首无,管狐,萤草,山兔……总之,去哪阿爸都带着我们。后来,阿爸渐渐的有了厉害的式神们。妖刀换下了首无,茨木换下了管狐,惠比寿换下了萤草,镰鼬换下了山兔……熟悉的伙伴们一个个离去,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依然坚守着非洲战神队。
我能做的,只有祝他们好运。


4.
我曾经是阿爸的骄傲。
“我家小草能暴击能奶一千了呢,是不是很厉害!”阿爸总是和别人夸我,眼里满满的开心。看到阿爸开心,我也会很开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阿爸开始不夸我了……
“上什么萤草,你是不是傻?”“先别升草,当时五星升了草,后悔死我了。”“萤草也就鬼王用用,别的你还想要她干啥。”
阿爸,是小草做错了什么吗?


5.
在这所谓的御魂七层里,吾已经不知是多少次违背吾心,伤害了吾友。
不是不想和吾友打架了,只是那样的打架,并不是吾想要的。那该是一场势均力敌,酣畅淋漓的单打独斗,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吾有着山兔、大天狗、姑获鸟、座敷等人的协助,而吾友却被限制了实力。这样单方面的战斗,是对吾和吾友的一种侮辱。
伤害吾友人的,都得死!
又一次……


6.
我叫反枕,名字挺可爱的对吧?我和针女、心眼他们同天生日,我的梦想是为大家服务,我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哪怕一次都行。不过……
“靠,又TM掉六星反枕,有毛用,高级狗粮,喂了喂了。”
我真的只是想战斗一次,帮一下大家的忙,一次就行……


7.
我很喜欢阿爸。虽然阿爸很少来看我们,但我就是喜欢阿爸。阿爸会带我们出去玩,去各种地方探索,去见各种各样的小伙伴……阿爸对我们可好了。如果阿爸不在,我们就只能待在小小的房子里,一直等一直等。房子很黑很安静,但我不怕,因为我知道阿爸会来带我们走的。
阿爸已经三天没来啦。
阿爸已经十天没来啦。
阿爸已经一个月没来啦……
阿爸……


8.
全世界都有了SSR。
除了你。

评论

热度(768)